耶~
天氣冷颼颼大家有做好保暖嗎?雖然是冷死人的天氣,因為我朋友說我「臉腫」(一直記恨),所以今晚我還是想要去跑10公里,心理層面已經預備好了!!!(就是預備心)

那吃飯時間呢??
自從我開始恢復運動我的吃飯時間就提前到了1700,也剛好配合公司提供的員餐時間拉(眾人羨慕的員餐)。晚餐我幾乎不吃澱粉,如果真的有吃的話最多也只有吃了一口白飯(真的就是一口),所以每次到了7點的時間我就差不多

但!
天氣冷不想出門健身房一堆人又怎麼辦?剛好朋友今天傳來了一個最近網路上流傳的30分鐘肌力訓練影片
影片點我

如果平常沒有運動的人要嘗試這個記得要衡量自己的狀況,畢竟這個影片內所做的運動對於肌力不太夠的人來說"有點操",還是分享給大家試試看囉!

然後...然後...大家要保暖好不然會感冒喔!記得幫我分享粉絲專頁還要按按按按按按按讚喔!!!快來~

期待今晚的10公里LSD慢跑訓練!!!
FIGHTING~~

 

 

文章同步在FB的粉絲專頁記得按喔~Joann喬安的運動血淚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